【嘉義】東石-阿英蚵仔煎 | 滿滿的鮮味蚵仔 | 充滿海味的新創蚵包 | 在地美食小吃 | 先天宮廟口

2022-02-07更新

不是吃貨的米果,實在很難推薦私房小吃…等
不過這個一定要強力推薦,不推太對不起自己的胃
每次來這裡基本上都是人,然後吃過一次之後,再也不會去夜市買蚵仔煎了,為什麼?!(來過一次就知道)

阿英蚵仔煎

地址: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256號
電話:05-3731581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0:00~18:00 (遠到的朋友最好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營業,米果有幾次撲空的經驗🤣)

▲在遠方就看到門口擠一堆人了 ,店不大,所以內用位置比較少(防疫期間建議外帶喔!)

▲蚵仔煎的特制醬料

▲煎鍋上每份蚵仔煎都很飽滿,尤其是蚵仔,完全就是不怕你吃,很大隻、很多隻!
(這就是為什麼夜市的蚵仔煎比不起,因為這裡的一大隻可以抵夜市的3小隻!)

▲阿英的門口前,還有一小攤賣炸物
米果推:蚵仔酥、蚵包(打到這裡又餓了😋)

▲老闆現炸,蚵仔包的蚵仔也是沒在客氣的
這裡也是要排隊一下子

▲老闆有特地說明蚵嗲和蚵仔包的差別
米果還是獨愛蚵仔包💕
因為排隊等蚵仔煎很久肚子餓了,米果把蚵仔包吃掉了,所以沒有照片😂

▲看完以上…是不是以為價錢很驚人,錯!根本非常平價!
(因應原物料上漲關係,所以有部份產品調漲10元)
阿英是粉色單字,炸物是黃色單字,然後錢要分開計算(很多人都會搞錯,要一起算)

美食開箱

▲噹啷~這就是在阿英必點的蚵仔煎!
真的不是蓋的,滿滿的蚵仔,打開就看到蚵仔,不讓你失望的蚵仔!

▲蝦仁炒飯也超推,是鮮蝦、鮮蝦、鮮蝦(要說三次),而且是一大隻的,沒有剪半!
米果吃過很多蝦仁炒飯都是用泡藥蝦,吃起來脆脆的那種,口感度會大減

▲一大碗的紫菜蛋花湯-25元(因為吃不到20元的蚵仔麵線😂)
蛋是一整顆的喔!

貼心小貼士:這裡還可以到臨近的東石漁人碼頭走走逛逛喔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