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興三倍券-懶人包

6/20振興三倍券官網正式上線,四種領券:紙本、信用卡、電子票證、行動支付。
在官網上列出各家銀行與業者的連結,消費者可以直接查閱各家銀行的方案。

▲振興三倍券實體樣張

振興券 Q / A

何時開始領?▼

7/1~7/7開放紙本與數位通路預購和登記。

領取身份?▼

擁有中華國民國國藉、擁有居留權的配偶,以及剛出生嬰兒(109/12/31前)都能領取。

何時可以領?▼

7/1起開放紙本與數位通路預購和登記。

怎麼領?▼

7/15起:紙本、數位通路
紙本:憑健保卡至郵局兌換;或是拿健保卡到超商機台領取。
數位通路:信用卡、電子票證(一卡通、悠遊卡)、電子支付(linepay、pi錢包、街口…等)。

怎麼消費?▼

實體通路商店,如:百貨公司、餐廳、髮廊、書局、演唱會門票、旅遊住宿…等實體店面都能夠使用。
無法使用在:繳稅、電子商務通路、股票、禮券、菸酒、保單…等;若是電子商務通路是販售演唱會門票、旅遊住宿券者,還是可以使用振興券消費。

低收入戶福利▼

符合低收入戶資格,政府會直接匯入1000元至戶頭,並標明「三倍券」使用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