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付款】支付寶-信用卡篇

付款購買

在淘寶網購買商品,所有付款方式都由支付寶提供擔保交易,買家的付款先付給支付寶,收到貨並上網點選[確認收貨]後
支付寶才會將款項付給商家,保障用戶的購買和交易安全。

支付寶目前提供國際信用卡付款,如果用戶有中國大陸地區銀行卡,也可充值到支付寶進行付款,後續支付寶將為台灣用戶提供更多的支付服務。
 
 
 

國際信用卡

支付寶支持全球發卡機構發行的Visa、MasterCard、JCB國際信用卡。 (除美國華盛頓州)
 
 
信用卡使用額度

賣家類型 單筆限額 / 卡 (人民幣) 日累計限額 / 卡 (人民幣)
開通了信用付款協議的賣家 10000元 信用卡可用額度
未開通了信用付款協議的賣家
2000元
信用卡可用額度

1. 點選購買後進入國際收銀台系統,選擇信用卡付款

 
 
 

2-1 首次付款:填寫信用卡號共16碼

 
 
 

2-2. 輸入信用卡資訊(僅首次需要,資料和申請信用卡時相同),點擊 [確認付款] 按鈕,即可完成付款

 
 
 

3. 非首次付款:第一次付款後,支付寶會保存您的信用卡資料,未來付款僅需要在收銀台頁面輸入有效日期和安全碼,即可完成付款

圖片來源:淘寶網
 
註1:支付寶收取3%手續費
註2:銀行會收國際手續費1.5%
註3:金融卡有刷卡功能,亦可使用刷卡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